Sunday, October 24, 2010

时间~

呼呼~

看到了十月尾了,

我有点怀疑时间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快哦=,=


真地是快到哇赛~

不懂你们有没有这样觉得呢~

真的感觉一切还是那么的新~

就要结束了~


好多事在这年发生了~

不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就是一种经历~


天啊~

还有天灾也是一直接连不断~

真地是希望那些灾民可以熬过~



我想我要把握这2010的尾巴~

还有一件事就要完成了><

我还欠6kg要减下哦~


喔喔~


不可以在迟疑了><’

一定要在2011年此前减下!!


我好肥啊!!!!


~

我要大大声地说:我要减肥

Wakaka^^


谁谁谁~


不要再叫我吃了(T,T)


意志坚决(U,U)

Wulalalala~





好喜欢看下雨的情景~

而且一个人可以静静的想东西~

想念太平湖的雨景><


送几张太平湖的美景给你们瞧瞧^^

我们太平的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