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Dance for you Dream




恩恩。。。

好啦~

Dance For your Dream 比赛完啦~

~

真地松了一口气,

这次去比赛也算临时的练。。。

我自己觉得我跳得不是很好~

还有一个动作跳错(=,=)”

是有点耿耿于怀咯。。

哈哈~


不过去了那,

看到很多强手~


参赛者几乎都是老师级的,

有晋级,但并没有得名。。。

可是看到不同地方的舞者,


不错不错~

是个很好的经历~

而且这次去了KL

meet了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Fish~BlackCat

每个人都好像过得还不错~

很遗憾和一些朋友没有拍到照片留念~

只和WanTsin拍照而已~

很好~去了我没去过的Pavilion^^

那里很大很class( 请恕我山龟,哈哈~)

16号早上巴士去Kl

Meet了一个三八男,

去了金河吃Mc==”

真是的,

两个人不懂要吃什么才死~

饶了金河整 圈都找不到东西吃~

到最后还是吃Mc

不过和他很久没见面下了。。。

见回的感觉还不错~

之后和WanTsin见面^^

和她真的很久没见了啦~

之从云顶工作下山后就没见了~

两年多了吧~


见回面的感觉真不错^^

从下午两点多走到晚上九点,

走了金河,时代和Pavilion

拍了很多疯狂的照片~


但真地开心^^


还吃到很好吃的奶油萢芙^^


真好吃~^^

好爱奶油的口感噢~呵呵~

下次再去一定要去吃~

等我哦~

不过已经有人答应我要带我去了咯~

哈哈^^

走了pavilion时间差不多了

夜了~

是时间去我要住宿朋友家了~

她是住TamanMelati~


LRT蛮久的~

真感谢娴来载我哦~


呵呵~


她那里的夜景真地一级棒><

19~

夜里的KL夜景真的很美~

灯火阑珊的城市~

双峰塔和吉隆坡塔相互辉映~

真的很美~

遗憾没有带相机去T,T

我站在阳台那和娴谈了很多东西~


但差不多一点多就睡了~

因为隔天就是比赛了~

还要起来搭LRT还要转Monorail才可以到时代。。。

在那里体验了每天要Rush LRT的感觉~


很特别的感觉啦。。。

但不包括和那些没礼貌的人挤在一起><


想到都讨厌~

可是有没办法~


在别人的地方还是忍忍~



我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