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好痛~

这几天我都练回舞了~

真的好累哦~


因为临时要去帮忙比赛,

我必须要在一个星期练好一只舞,


一只舞里三种不一样的舞风,

前段是Popping(但不是很重)

中段是New school Hip Hop

后段是Street Jazz


Popping New school都不是我擅长的,

希望我能掌握得到吧~

Street Jazz是我的最爱^^

可能太久没有练舞了。。。

突然间在一天不停的跳7个小时,


真的好累哦~

现在双脚很痛,


大腿的肌肉真地很酸痛><

真地是他妈的!!


上下楼梯的时候真地很想飙脏话!!

偏偏楼梯是每天都要爬的TT


各位朋友,

如果在学校看到我上下楼梯时很慢或者动作很奇怪的话,


请体谅><’

因为是真的真的很痛><

我不懂这个星期天能不能有很好的表现~

但我会尽我所能地去表现~


星期天就比了,

TimeSquare

大家可以来看看哦~

入场免费~



我会在星期六去到KL

住一天~


顺便会会很久不见的朋友~

尤其是Fish WanTsin。。。


真地很想念你们噢~


这几天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我不懂这个决定是否对或错,

但我真的很想做个决定,

不管将来是否后悔,

我真的很矛盾,

我也不懂要如何~

就这样先吧,

什么都不要想,


放空~




呵呵~

给你们看看今天在学校吃的面,

那普通的是我的,

那两碗吓死人的大碗是Amihong & Wong NiNi

特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