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好き


哎呀呀~

我的DaDa又变回无毛Da= =

都是我家人待她去宠物店咯~

只是叫他们修一点毛而已,

结果,他把毛剃光只剩头==’

我回去的时候看到她只剩头而已是笑到我倒地~

哈哈哈^^

结果我爸看的不顺眼叫我带Dada把那仅剩的毛也剃了~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无毛DaDa

呵呵呵~

还有还有噢~

我换到我的小老虎的娃娃咯~

是在Guardian的娃娃噢~

一张Sticker20块才可以拿到哦~

60Stickers就可以换到小老虎~

真的几经辛苦啊~

好多朋友都有帮忙我收集哦~

Lecturers也被我拖下水,

哈哈~

真的谢谢啦^^

换到时真的好开心哦~

呵呵呵~

Guardian出这么多娃娃系列,

我就是喜欢这只^^

一眼就喜欢~好き






呵呵~ 谢谢各位的帮忙呀~

往第二目标前进^^

Huhu~



我那丑丑的陈Dada= =

没眼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