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自己?

好想在我生活有点变化噢~

这变化能让我可以无顾虑的物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很多事我们都无法掌控的,

每每有很多事情眼开就要到达了

就是有突发事情阻碍着,


但只要跨过这门槛就是自己的,

深深明白这道理。


所以呢,

我都在改变,

努力。。。



不喜欢 让人左右我,

除非我心甘情愿,



有时想 想自己

我很铁齿,

我很倔强,

我有着不想输得个性,


我们每个人有着很多不一样的角色,

我们都扮演着很多程面的性格,


每个人在不一样的人前都会有着不一样的个性,

我们的人生比CosPlay还要精彩。。



我是我爸妈的女儿,

我是我弟妹的姐姐,

我是我阿嫲阿公的孙女,

是朋友的角色,

学生~


在未来会是当某某人的老婆,

我孩子的妈~


我深切地知道目前的我并非是个很尽责的演员

但至少没有到很烂吧(我想啦O.o)



我没有 办法很潇洒的把自己当成中心,

很洒脱的不在意人家的批评。。。


我很没自信,

当人家的目光在我身上,

我会想 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吗?

服 装?

打扮?

头 发?

还是我的出现很奇怪,

我会问 朋友,

我是不是很奇怪,


这些种种都凸现出我缺少自信,

我会安慰朋友

做自己就好了

干吗去在意别人,



但往往我自己就是没做到这一点,

我自己会很矛盾的去质疑自己的做事能力><



我需要 家人朋友去证明和认同,

但我不会也不想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我会很倔强的去证明自己可以,

就算是我自己也质疑(矛盾Ing><)



发现自己是有改变的。


但如果你问我改变了什么,

我也说不出什么大改变~



没能具体的~

只知道~


以前 我很沉不住气,

什么事都要马上解决,

无论对家人朋友,

或者感情。。。

现在觉得其实放慢脚步的思考其实还不错~


以前我不会交待任何事无论对谁,

我觉得我是我,

干吗麻烦的去解释,

你要明白就就明白,

不想明白就罢咯~

我才不鸟你的想法~



以前少根经似的讲话做东西

有时自以为是的~

不知天外有天这道理~

明知道人类有左右脑,

但我却不爱用,



以前我不喜欢我阿嫲泡Kopi O

我不喜欢它的苦涩味,

但我现在会很想念清晨

坐在我老家那老树下喝Kopi O等巴士上学的时候,

配着吃阿嫲的面粉饼。。。

当时的我真的是不怎么喜欢,

但现在我很喜欢那时的一切~

现在想想其实KopiO的苦涩味其实细品下别有一番风味~



以前听歌时知道唱和听~

不会去看歌词的意思~

我现在却很喜欢坐下来~

静静的看着歌词中要表达什么?

什么意思~


以前喜欢逞强~

现在才知道~

以前是逞强简直是笑话~

现在知道不能就不能~

知道自己做不到

就得放在身段看看别人做法~

再来试看会更好~

一味的证明自己会让人觉得反感~


种种这些都被时间洗礼过了,

很多时候想起自己以前做过的事,


真想 '' 下自己~


想想如果没有这些经过

我会是怎样的人呢??


不知道~

也没法解答~



过了就是过了~

现在才是王道~



呵呵~



我爱我的一切~

我喜欢我的过去~


我不后悔~


我的过去给我很多甜蜜的回忆~
哭过笑过的日子我都不会忘记~


给我成长的推手是过去的人事物~

带我飞翔的是未来!!

Huhu~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