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Morning^^

早安地球人^^

现在是清晨六点半~

呼呼~我一整夜没睡~

为什么?

==

能不睡的原因也只有一个~


考试!!

,

考试!

今天有两场考试~

Accounting Ethic ForBusiness

~

讲真的~

虽说一整夜没睡

但也不见得一直很专注的看书~

就东弄西弄的,时间就这样耗了~

刚才还很38的和晓(我的室友)大整理我们的房间

~^^

很好,

换换风水似乎可以让我的心情好点

(>,<)

“心理作用呗

说真的我从以前就很喜欢换换我房间的摆设~

有时Mood 一来说换就换~

咳咳~

要讲讲刚才我的宿舍刚发生一件事了~

^^

哈哈~

suiWongNini的女朋友生日~

WheeWhit~

他们一群公的一直在搞东西~

Sui仔自弹自唱生日歌postFB给他女友
Romantic Sial~

好啦祝你们SweetForever^^

呵呵~

这是他唱歌的Link去看看啦~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76548675693310&comments

好啦~

有又星期五~

考完试可以回Batu了,

朋友的生日有party^^

但呢还是不能松懈因为呢,

星期一有考Law啦!!

要带着Law的书会去慢慢的K(=.=’)

~

真无奈哟i~

但呢~


唉屁啊!!


唉来唉去还是要读~

><

就读呗~

Huhu~



猫猫全家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