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Nike~Just Do it ^^



呼呼~

我买了一双新鞋~

本来我是想买Puma的鞋子~

但去到Puma专柜那却没有我喜欢的~

很开心的是我一进到Nike的专卖店我就看到我喜欢的鞋款,

有一点类似2ne1的鞋子~

喜欢噢><

我选了一个很Junk的颜色~

一个亮紫色~

它的鞋底是七彩的~

价钱是有点高~

但通常我会穿很久~

因为很耐~

所以是值得的^^

恩恩~说说今天~

Account test的成绩出了~

很幸运的是我及格^^

真的很狠哦~

Lecturer直接在Lecture上讲谁不及格谁及格==’

我是吓到~~~

因为不及格的要Present~

Hwee~

但老天眷顾^^

我及格~

但我真的是和account没缘啦~

我读这么久了~

还是对它一点好感都没有~

真是的!!

希望这个Sem

它不会整我~

>,<'



好喜欢它的鞋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