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幸福的~

幸福~

这几个月参加了好几次的婚礼,

有时想到他们娶嫁的情景,

还真不赖的好玩,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决定结婚,筹备婚礼,到婚礼酒席当晚,

很不简单,

忙的不可开交的,


看着婚礼当晚,

在每一位宾客的注目下,

一对新人从大门走到主家席坐着,


那一晚,

这对新人就是最注目闪耀的主角,


手挽手,

新娘子都一定表露出自己最美的笑容,

而新郎的帅气~


真心的祝福这些新婚夫妻们~

婚姻幸福和美满


有时....

自己会还蛮期待自己的婚礼会如何办呢?

还是用什么形式呈现呢?


有时脑海里还会自己在哪里东想西想的,

想出一个大概蓝图,

在哪里想,

想拍什么风格的结婚照,

想尝试什么特别的礼服,

想在迎娶时用什么噱头去玩,

酒席当晚的种种,



但这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

奥尔参加婚礼会还不赖,


看看漂亮的新娘,帅新郎

看看婚礼布置和节目流程,

感受他们浪漫幸福的氛围



因为当我想到真真的要结婚的话,

我是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结婚的阴影对我来说太重了,

不想对婚姻有什么憧憬,


怕自己会后悔,

注册,婚礼,酒席,迎娶仪式,

过眼云烟,

像梦一样,


多我来说,

对爱的忠贞比一切的仪式更重要。。。

始终我对婚姻超反感,

抱歉我的自我主义,


不懂我是不是属于不婚主义,

现在的相处模式是我最想要的,


希望我往后的想法会有所改变吧~

希望我自己会是幸福的~


希望我和你会是彼此的最后的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