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最后的学期

这是新学期的第二个星期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学期了,

意思是这学期我读完就完成我Diploma的课程。

很多朋友继续读更高的学位,

也有朋友没选择继续,

而我没有吧?

不懂呢,

这问题其实现在很烦的想法,

不去想了,

我只想好好的完成现在,

好好的和我这里的朋友一起。。。

过了这星期,

我们就只剩下12个星期了~

读完就毕业咯。。。。

Huhu~

在这里我们大家相处了两年多了,

期间有过些事,

不想了,

我会珍惜爱我疼我的人。。。

童鞋们,

加油,

一起毕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