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麦当劳

有一件事,

想和大家说说~



关于一些快餐有外卖服务的,

前两天,



我在路边亲眼看到麦当劳送外卖的一个马来男生被车撞到,


他骑着就是我们普通看到的麦当劳外卖的摩托车,



他没错,

他是走大路直路的,



被一辆在小路要出大路的车给撞上了,

帽子飞掉,


食物也洒落了一地,

整个人飞离了碰撞地距离有五十米之远,



~

为什么我会对这件事这么的有反应呢,



因为我店前面就是麦当劳,

而这马来男生在当天我有看过他几次了,



事发时间十点多了,

last delivery



他年龄21岁。。。

同事说他白天早上在工厂做工,


傍晚时候就来麦当劳打工,

很勤奋的一个男生啊。。。




而他进了新山的ICU急救,

我以为他会没事,



但今天却听到他在1230分时就没了~



唉,


现在快餐delivery讲求在最短的时间送到你家门前!

超过规定的时间就不收费~



这些都是deliverers冒着生命危险去啊!



麦当劳的deliverers告诉我,

他们送去的时候,

都是驾很快,

返程的时候就会放慢速度,



而且他们还有试过因为塞车迟到了十分钟,



那个人竟然要和他减十块,

这个根本就是有意要占便宜。



所以以后有叫delivery的朋友们,


给点耐心等~

真的不要催促他们,



万一,


就是因为要快送到你的家而发生了意外,



过意得去么!?



希望那马来男生可以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